close

那天跟著老哥,第一次去看"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,

心中無限的感概與啟發,回想國中與高中那段美好了六年時光,

心中也懷念那一些人,懷念心中想念的人,

不知現在你們過得好嗎?或許無法回到那段青澀的歲月.

心中也會無限的懷念,當初默默的經過,

默默的離開,沒讓你了解我心中的愛慕,

是我的遺憾,我也知道我無勇氣向你說出心中的話,

但我想只好私下默默祈禱你的快樂,

那段青澀的歲月,一堆好友一起聊天、一起吃飯的鏡頭,

透過電影好像真實重現在腦海,

那段歲月已經結束,該面對是接來的挑戰,

迎接未來的曙光,回憶總是美好,

太多的事情使我們省思與檢討,

希望你們過得更好~!!!

過了不久,又去看了第二次,

回憶還是不變,但有更深的體悟,

看到那一段讀書的時光,不經回想到痛苦國高中的三年,

九把刀說的沒錯,真的只有"十六層跟十七層的差別"幾乎就是無差別,

看到女主角為了考不好傷心哭泣,我也哭了,

因為就是能體會那份責任心,卻無法做好的痛苦,

回想到那段,心中還是感傷,

聽到那句"人生本來就很多事,是徒勞無功的"

沒錯!但徒勞無功的意義,誰能體會呢?也許只有當下自己,

"回憶很美 回想卻很痛苦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壹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